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动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5月11日,党委书记贺兴初赴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党委办公室主任蔡有柱同志随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此次调研与座谈交流。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东亮同志向贺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从学院基础情况、标杆对比与定位、“十四五”目标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和追赶的目标,针对教学和管理工作当中进一步的工作重点以及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计划作了重点阐述。
贺书记对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整体工作水平及氛围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领导班子就教学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并对学院进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则进一步抓准学院在省内高职院校艺术类院系中的定位,争先促赶超,以更高的标准完善专业建设;二则守住底线,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一步明确学生就业导向;三则做好“一体两翼”的轻骑兵,在双高建设中再创佳绩,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