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8
近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由教学副院长组织教学秘书、专业主任共同学习研讨《南铁院“三课”计划实施方案》。
三课活动是构建教学、教研能力的良好载体,通过三课活动的大力开展,做到以教师为研究主体,凸显教学主体地位,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设计良好教研活动,帮助教师自觉主动地致力于探索和解决自身教学实际中的教学问题,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从而达到改进教学实践和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建艺学院近年来不断尝试教学改革、打造三新课堂,今后,将进一步融合教学研究、教学创新到教学实践中,服务学生,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劳模精神 做劳动标兵”劳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 建艺学院组织学习《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