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艺学院组织研讨《南铁院“三课”计划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8

 

  近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由教学副院长组织教学秘书、专业主任共同学习研讨《南铁院“三课”计划实施方案》。

三课活动是构建教学、教研能力的良好载体,通过三课活动的大力开展,做到以教师为研究主体,凸显教学主体地位,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设计良好教研活动,帮助教师自觉主动地致力于探索和解决自身教学实际中的教学问题,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从而达到改进教学实践和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建艺学院近年来不断尝试教学改革、打造三新课堂,今后,将进一步融合教学研究、教学创新到教学实践中,服务学生,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