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6
12月13日晚,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东亮、院长金旭东、副院长韩洁、副书记李春辉一行,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正在积极备战省职业技能大赛集训的选手及指导老师。
此次省赛,建艺学院将有4组学生团队和2组教师团队参与4个分赛项的激烈角逐。
胡书记代表学院对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鼓励选手们认真备赛,沉着应战的同时注意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备战阶段收到了学院的殷切关心和暖心祝福,感受到学院对技能竞赛的重视,会更加积极踏实地备战,不负韶华,力争佳绩。
上一条: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个人简历大赛
下一条: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文件学习及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