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9

距2018级学生5月30日返校已过去一周的时间,同学们是否适应了防疫常态化的校园管理,是否进入了期末学习冲刺阶段的状态,是否为进入毕业就业年级做好了准备……为帮助学生增强认识,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7日19:00于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2018级年级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尹付龙副书记、辅导员关明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关明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辅导员关明强调了日常管理工作,一是要求在校生做到一日三测三报三通风,二是布置本学期的操评认定工作,启动疫情以来的线上学生活动操评认定,三是结合困难生工作、学生补考、期末考试进行了诚信教育。之后,党总支副书记尹付龙同志以“认识、规则、学风、卫生、空调”五个关键词,要求学生正确认识防疫常态化,保持社交距离,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如实、及时完成健康日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干净环境,动员同学们在加强专业技术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线上线下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强调了空调使用不当造成对身体的影响,希望同学们不仅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同时在学业、综合能力方面稳步发展。

此次年级大会及时总结了学生返校后所表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校园防疫工作的认识,帮助学生为大二学年最后一个月的学习生活理清了方向,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总结反思机会,帮助同学们克服防疫懈怠心理,提高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