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2020年10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信息中心B506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付龙、团总支书记张春生出席会议,来自全院各班级共计41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副书记尹付龙同志向大会致开幕词。尹书记对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回顾了学院学生会发展历史,强调学生会作为学生组织应该成为连接学院和学生的桥梁,要勇于自我探索更好的服务同学成长,尹书记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生会进一步发挥“四自”作用,为培养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一代而不懈努力。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刘家琦同学代表上届学生会作了题为《践行服务宗旨,勇当改革使命 带领全院同学为建设双高院校贡献青春智慧》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在推进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学生会自身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积累的宝贵经验。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在宣读选举办法及选举名单后,学生代表们有序投票,褚思平等9名同学当选为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黄蓉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最后,团总支张春生老师致闭幕词。张老师要求艺术设计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继续响应学生会深化改革要求,探索新时期学生组织工作的新方法,积极进取完善学生会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为我校双高院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