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钱吉奎、党委副书记陆勇、副院长曹国红和工会主席蒋俭欣一行于1月8日下午赴中大医院看望和慰问了我院患病教授段谟意老师。 钱书记一行首先到病房探望段老师,转达了学校的问候,慰问了家属。看望期间,与段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表示学校所有领导和老师们都很关切段老师的病情,希望段老师能安心养病,配合医院的治疗,早日康复。其次,钱书记和医院的领导以及主治医生进行了协调沟通,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病情、治疗情况和下一阶段的治疗方案,希望医院能够安排最好的医生和专家负责段老师的治疗,同时对医院作出的努力和目前的治疗效果表示感谢。 
|